Mr. LoNely

Mr lonely needs more friends...=)

只是看title肯定不会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吧?哈哈。。。

白色。。因为我们都穿着白色的衣服。。。

三人行。。当然是我,bell,还有jia啦。。=D

25?..她们说今天不要花费超过25?...我想我超过了XD

不减肥咖啡日。。不减肥忘记是谁的提议,咖啡吗?bel bel 带我们去了一家不错的咖啡店哦!=)听说是极少数人回去的。。通常都可以在那里碰上出名的blogger~那天就碰到了两个~但是我不认识哦~=)少玩blog啦~没有bel那么专业。。。



其实在很久之前已经想过要搞这个三人行了。。可是哈哈。。。bell跟jia都很忙呢。。。到现在才是我们三个第一次一起出去哦。。。=="

没有电影,没有血拼。。。
取而代之的是闲聊,聚聚。。然后和下午茶。。。。

不记得jia对我说了多少次不好意思。。。可是事实上我的确没有闷着。。
哈哈。。在听着你们最近发生的事情。。。也是我的乐趣之一。。。不说话?应该是这些日子都是自己一个人吧。。。没有说话的习惯了。。。。

无论如何都满期待下次的outing o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My photo
about me har~? normal people but wish to make more friends....=D

ah pek and I ^^

ah pek and I ^^

(o0o)? hahaha...

(o0o)? hahaha...

My target......

-Try not to be emo ...

- Try to be single but not alone...

-Try to study hard....

-Try learning how to manage time and money...

-Try learning how to just be your friend...

-Try not to cut my hand as I promised jia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