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LoNely

Mr lonely needs more friends...=)

我的感情世界。。。该说不幸吗?还是时间未到?

当我认真付出时,那关系永远不会得到好的结果。。。
当我犹豫时,却来不及说声我是真的喜欢你。。。

一切都太迟了。。。。没能在你伤心之前说:“我们在一起吧?”


到底是怎样的一回事。。。?我真心想让女生开心时,为什么带来的是眼泪。。?

能不能对我自己做下一个承诺?若是再喜欢人的话对着自己的手割出一句no love?
事关我真的太。。容易喜欢上人。。也太容易离开一个人。。。

继续随随便便地过日子吗?对感情开开玩笑?。。。

要求的不多。。。只要你真心对我。。。我也会真心对你。。。
你给的爱有几多,我给与你的爱绝对不会比较少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My photo
about me har~? normal people but wish to make more friends....=D

ah pek and I ^^

ah pek and I ^^

(o0o)? hahaha...

(o0o)? hahaha...

My target......

-Try not to be emo ...

- Try to be single but not alone...

-Try to study hard....

-Try learning how to manage time and money...

-Try learning how to just be your friend...

-Try not to cut my hand as I promised jia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