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LoNely

Mr lonely needs more friends...=)



好吧。。一开始想说的就是。。。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!!我今天约会迟到?!
她傻乎乎的等了半个小时=(戏票还是她买的呢...ZZZzzz...


本来约好了一起看princess and the frog...可惜戏票卖完了啦。。。
她,买了avatar..第一排。。。>.<...哈哈哈。。。没关系啦=)跟你看什么都好=) 好吧~刚到不久就在sushi king 外面等。。。大厅的表演和装饰吸引了我。。。看着看着有人用手遮着我的双眼呢。。XD

午餐在台湾小食解决,因为宏很喜欢那里的汤面啦=)
吃着面时,。。很注意的在看我的眼睛。。。。。恩!对。。在怀疑我是不是有画eye liner...

对不起哦~让你失望哦=.='..O(∩_∩)O~
聊了蛮多=)感觉好像和嘉聊天,不同的是我对你有感觉。。。。=)

戏票时间是两点半啦,吃完了就散散步吧。。。
她说了一些我已经习惯的事情。。。
譬如:"我朋友看你照片以为你是tomboy,我刚开始真的以为你是gay因为你化妆。。。你声音很像女子。。。"

想说。。呵呵。。屁啦~我对女声才会小小声的呢=)至于gay,tomboy。。。。我也没有力气解释,反正做工四天已经有两个客人以为我是女的了。。无聊=="


没错~看戏之前去玩投篮机了哦!玩到一半她说原来看错时间了!是2.15不是2.30~!
买了汽水和爆米花,没有看好戏院号码。。。走进去看见有人坐在我们的位。。
Hong:"Sir, did you sit at a wrong seat?"

ERM NOPE DUDE...THIS IS A TAMIL MOVIE~! ARE YOU SURE YOU DID NOT MAKE A MISTAKE?


啊~~她拖着我跑出去了....haha!!在隔壁呢。。哈哈!!!好fish!!!! O(>.<)o avatar 不错看啦。。=)第一排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辛苦。。 看完戏后她要回了。。。
分开之前。。。给了她一个抱抱。。。
(*^__^*) 嘻嘻……

不能和你在一起,那就成为朋友吧。。。
不会强求,但是当你转过身想说“yes”的话,我会站在原点等着你吧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My photo
about me har~? normal people but wish to make more friends....=D

ah pek and I ^^

ah pek and I ^^

(o0o)? hahaha...

(o0o)? hahaha...

My target......

-Try not to be emo ...

- Try to be single but not alone...

-Try to study hard....

-Try learning how to manage time and money...

-Try learning how to just be your friend...

-Try not to cut my hand as I promised jia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