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LoNely

Mr lonely needs more friends...=)

我知道我们这样很暧昧,也知道这样只会带来双方面的伤害。。。

可是每当我看着你传来的信息,我都是真心的在笑。。。是真的开心。。。

之前在学院我的确是有喜欢过人。。可是,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,我是一个工具。。不开心或另外一个或两个男的不得空才会找我。。感觉不到那些真。。

可是我的的确确可以感受到你是在乎我,关心我的。。。
你问我,对我来说你是什么。。。我答不到你dear...因为我只是怕我踏进多一步。。。你会逃避我。。

昨天我才懂。。傻傻的我,原来你是想要我给你一个承诺,一个身份。。。

我想给你承诺,想给你身份。。。可是,你愿意接受么。。。
你愿意尝试吗?如果真的不要。。。还可以是朋友吗?。。。=(

等你的回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My photo
about me har~? normal people but wish to make more friends....=D

ah pek and I ^^

ah pek and I ^^

(o0o)? hahaha...

(o0o)? hahaha...

My target......

-Try not to be emo ...

- Try to be single but not alone...

-Try to study hard....

-Try learning how to manage time and money...

-Try learning how to just be your friend...

-Try not to cut my hand as I promised jia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