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LoNely

Mr lonely needs more friends...=)

不会再去想我应该喜欢谁,或我应该避开谁。。。。

FROM NOW ON, I WILL JUST FOLLOW MY FEEL...

君胜时常骂我,你傻的啊?!看信息也会笑到这样。。。

O(∩_∩)O哈哈~不是笑话啦!而是觉得开心一个人那么在乎你。。。
笑得很甜?变态?!还是白痴~
谁在乎啦~!哈哈。。。我就是喜欢=)

我不知道谁会带给我伤害,可是至少现在的我知道谁会带给我快乐.....
君胜时常都说=='' “每次你都跟不同的人传信息。。。”
因为有的人只是没人陪才找我,有人陪就忘记我啊?不完全是我的问题吧?!

她,今天问了我: dear do you watch Disney movie?
我知道她正在说着那里一部啦~公主与青蛙嘛~(*^__^*) 嘻嘻……

宏小时候就喜欢看了啊~!
1)美女与野兽
2)睡美人
3)灰姑娘
4)白雪公主
5)狮子王
6)阿拉丁
7)mickey mouse 那些不用说啦~肯定有的嘛。。O(∩_∩)O~


傻傻的她知道我喜欢以后很像很开心呢!!=)约好了啦。。

传信息可以是甜甜的。。。当你在打情骂俏时~
传信息可以是酸酸的。。。当你在和人冷战时。。。。
传信息可以是辣辣的。。。吵架的时候吧?
传信息可以是冷冷的。。。敷衍人??O(∩_∩)O哈哈~

还有很多吧!!

至少,现在跟你。。就是甜甜的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My photo
about me har~? normal people but wish to make more friends....=D

ah pek and I ^^

ah pek and I ^^

(o0o)? hahaha...

(o0o)? hahaha...

My target......

-Try not to be emo ...

- Try to be single but not alone...

-Try to study hard....

-Try learning how to manage time and money...

-Try learning how to just be your friend...

-Try not to cut my hand as I promised jia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