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LoNely

Mr lonely needs more friends...=)

没有女朋友不要紧吧。。。老实说,宏现在有个dear呢。。。=)

可是要走了啦。。要转校了呢。。。=(
girl...宏才认识你不久的说。。。=(

所谓的dear 呢^^ 是宏不像朋友的朋友。。。奇怪吧?oO"?

宏喜欢你,可是不是爱你。。。
宏不是你的男友,却像男友那样想你=)
宏对你没有什么特别要求,只是想和你有着在朋友和男友之间的关系=)

你的一个信息、一个微笑、一句对白。。。。。都会让我开心=)

对我来说,这种感觉最妙,最甜了!!!

我的工作是。。。

鼓励你,
陪伴你,
在你需要关怀的时候,像多啦A梦那样伸出援手,
在你脸上没有笑容时,做点鬼脸还是什么的,逗你=P


宏还多了一个HENG DAI 呢!哈哈。。。
panda, 你出场了哦~!

很帅哦!她玩dota的呢!!!哈哈。。。
在无聊但是上网龟速时,她陪我打game的说!!哈哈。。。。
最近都一直在msn聊到饱饱的 =)

咱们是同类~低能类~!hahahaha.....

最近我们都在看着海派甜心~
这个话题奇迹般的让我们聊了很很很久~

我是邹哒郞~

宏还找了粉红顽皮豹的歌做ringtone呢!!!

戏里的哒郞。。虽然呆呆的。。。可是做了很多浪漫的事的说。。=)
谢啦~宏学下来了啦=)
等待。。。。等待着第五集~!~! XD



谁说生活上无男女朋友就很难熬的说?牛屎~hehehehehehe....不数其他的。。宏现在这个dear和heng dai~就已经让我很开心的说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My photo
about me har~? normal people but wish to make more friends....=D

ah pek and I ^^

ah pek and I ^^

(o0o)? hahaha...

(o0o)? hahaha...

My target......

-Try not to be emo ...

- Try to be single but not alone...

-Try to study hard....

-Try learning how to manage time and money...

-Try learning how to just be your friend...

-Try not to cut my hand as I promised jia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