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LoNely

Mr lonely needs more friends...=)

一开始要写Blog的原因是为了
1)记录下我美好的回忆,改天可以回味。。。。
2)将心中想说的东西发泄出来。。。。


慢慢的,觉得这并不是那么的简单。。。。

我想说的,往往会害怕别人看到,有些人就是从我的部落格知道一些他们想知道的事情。。。。我讨厌这样。。。所以我的部落格通常都是很虚伪的。。。

决定把它给关了。。。现在只是属于我的。。。还有我信任的朋友。。。=(


说真来到这里。。ucsi...不曾有过一段好的感情。。。。

第一个, 明明有了男朋友。。。。为什么我们会那么的好。。。为什么我们出街多过她和她男友。。。为什么当我想退出时,她不让我走。。。她说喜欢我,但是却告诉我不能和我在一起。。。说真的当时我很是辛苦。。。

第二个,也是有了男友。。。但可笑的是,一开始她告诉我想找人玩暧昧。。。我没有听错吧?是我中了吗?不知道她信息里说的有几分真,几分假。。。。知道的时,我的出现,往往是当她男友不在她身边时,或她闷时。。。我们的聊天时间通常是到每天的六点!因为男友会在她放工时载她。。。宏不要做代替品!!!!!


有人说从我说话方式,感觉到我很playboy。。。。playboy 吗。。。?

那她们是什么。。是真的喜欢我?还是消遣。。。。
我只是知道。。现在的我。。。不会真心喜欢一个女子。。。除非,她真的很好。。。但是现在的我没有可能会找到那么一个她。。。

想誊清的是,dear, sweet heart,之类的。。。对于我来说,并不是女朋友专属的。我喜欢的朋友我都会这样叫他们。。。its not even a problem if I give them a kiss....=)


想念我的前女友。因为我相信,直到现在,真心关心和爱我的人就只有她。。。
不想有女友。。。

因为找到不是真心对你的女朋友,那日子会很可悲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My photo
about me har~? normal people but wish to make more friends....=D

ah pek and I ^^

ah pek and I ^^

(o0o)? hahaha...

(o0o)? hahaha...

My target......

-Try not to be emo ...

- Try to be single but not alone...

-Try to study hard....

-Try learning how to manage time and money...

-Try learning how to just be your friend...

-Try not to cut my hand as I promised jia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