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LoNely

Mr lonely needs more friends...=)

christmas eve...难得今天我没有做工呢。。可是电话簿里面就是找不到人陪我看戏。。。
也没差~一岁到现在真的没有庆祝过呢~呵呵。。。

昨天约了belbel一起break呢。。。第一次坐下来那样聊天,虽然说第一次。。但是聊的真的很多=)感觉告诉我她会像jia jia 那样,可以和我成为很好很好的朋友=)

无端端的,半夜哭醒来。。。怎么回事啊==''
回想不起昨天梦见什么。。。可是大概可以知道什么事情。。。

不会像中三那时候被人hurt...不会再发生。。。。

来吧=)发个毒誓吧~!每当喜欢一个人时,或将近喜欢一个人时。。。。我会割下一条线。。。喜欢的越深,我会割的越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次。。。。是来真的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My photo
about me har~? normal people but wish to make more friends....=D

ah pek and I ^^

ah pek and I ^^

(o0o)? hahaha...

(o0o)? hahaha...

My target......

-Try not to be emo ...

- Try to be single but not alone...

-Try to study hard....

-Try learning how to manage time and money...

-Try learning how to just be your friend...

-Try not to cut my hand as I promised jia 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