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LoNely

Mr lonely needs more friends...=)

伤风,咳嗽了有一些日子。。。结果?还是没有复原。。。

面对那么多说:“我喜欢你”的人,却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。。。

伤风咳嗽可以吃药。。。 心痛呢?。。。

可以的话。。。在说声“我喜欢你”之前,可以再想想看你是不是真心的吗。。。


不是的话请离开我。。。愈远愈好。。。不要把我逼成把感情当做玩具的人。。。不会认真。。。

然而。。。伤害过我的。。。我也会躲的远远的。。。(vivian...你不被包括在内哦=) ......你是真的。。。)

希望不久的将来。。不会拍下我血淋淋的手。。。放在部落格。。。。。我神经的时候。。。是来真的哦~ O(∩_∩)O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