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LoNely

Mr lonely needs more friends...=)

中三时,受过了伤害。。。样子问题吧。。。
第一次的暗恋,带来了很不好的回忆,养成了我现在的习惯。。。

中三伤害过我的那位,毕业后命运安排了我们读着同一间学院。。。
我是变了样。。。可是我还是记得以前怎么被你伤害。。。我报复了。。
我冷落了她,使她为了我而流泪。。。我是故意的。。。

自从那次以后没有对过任何女孩真心过。。

离开rahman,我到了british council进修我的英文。
我碰到了她,MINA...
可能是来自不同的国家,不同的生活环境吧。。她是个完全没有心机的女孩。。。

我们像发梦那样在一起了几个月。。最后为了读书而分开了。。。


离开了british council,选上了UCSI,一个新的环境,新的生活。
毕竟KL人还是会比较“复杂”。。。找不到一个真心的。。。

我又开始了“我无所谓”,“爱理不理”的生活。。。


突然间很想说出这些。。。就真的很突然。。。


每一个人的第一次,好与坏的结果,将会让将来的他生活在第一次结果的影响下,比如不同的生活,不同的习惯。。。

现在想要的口头禅。。。。关我什么事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